音符\(^o^)/~

【凹凸乙女向】当他爱上了你的那一瞬间

嘉/瑞/雷
 

你是排位第20名的参赛者,但在他眼里
你根本毫不起眼
这天的阳光非常温暖,嘉德罗斯正躺高山的草地上
舒适的晒太阳,突然一阵响声惊醒了他,他往山底下望去,看到一些参赛者组队攻击着一群可爱的小魔兽
这些小魔兽虽然弱小分不高,但因为量多,所以存了一些参赛者的目标
他难得的好心情被这些参赛者打扰了,正准备召唤出大罗神通棍给他们一击
一把金色的十字剑抢先击败了他们,本来就非常讨动物喜欢的你,也非常喜欢可爱的小魔兽,你背对着他蹲下,那群小魔兽扑到你的怀里撒娇,小魔兽的冲击让你侧身露出了半边的脸,而你也正在微笑的抚摸着小魔兽,而从他的方位看下去,金色的阳光洒在你的全身还有你洁白的脸颊上,在金色的阳光中的你,看上去格外的柔顺和乖巧
就在这一瞬间他突然觉得心跳的好快脉搏上升了,举在手里的大罗神通棍也停住了,回过神来,他已经收回了大罗神通棍
  雷德和祖玛来找他
“老大!我问到了格瑞的消息!噫,老大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我的脸红吗?”
“老大你该不会发烧了吧?”
“嘉德罗斯大人,您不要紧吧!”
“没事,应该是晒太阳晒热的,快去找格瑞,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他战斗”
“是!”
(为什么觉得心跳的好快,胸口好闷?难道我被那个渣渣攻击了吗?她到底用了什么招数?)

这天格瑞刚攻略完一个副本
“等一下,快点还给我啦!”看到被小魔兽,抢走甜甜圈的你,你左扑右摔的,终于好不容易抢回了甜甜圈,正高兴的得意的时候,一只从空中飞来的魔兽抓起了你高高举起的甜甜圈,因为抓扯的关系害你摔了个狗吃屎
“嗤!”原本冷淡的脸上,浮现出带着笑意的温柔
(真是个笨蛋,跟金有的一拼)
  


这天你很不巧的遇到了雷狮海盗团,庆幸的是只有头子一个人‘庆幸个屁!雷狮和雷狮海盗团全员是相等的!’
“鶸,遇到我算你的好运到头了!”说着一道闪电向你劈了过来
但你也不是吃素的,再怎么说你的排名也是20名前的
你躲过了后马上就头也不回的使劲跑了
“鶸算你跑得快!”
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大赛会场的餐厅
“呦!这不是上次逃跑的鶸吗!我们还真是有缘呢”
“那个,我突然想到还有急事,就不打扰你们了!拜拜!”你慢慢的移动着往回走,但突然发现动不了,回头一看原来是,雷狮拉住了你的衣领
“你想去哪?鶸!”一把扯你了过来,突然间发现你身上有一股香味,闻着让他觉得很舒服
“鶸给你个能从我手里逃出的奖励,那就是过来陪我喝酒!”给了你一杯二锅头“喝!”
“那个我还未成年呢!”你双手推着他递过来的酒杯
“谁管你那个快给我喝!”他一只手把你连着双手一起揽在怀里,一只手端着一杯二锅头给你灌进了嘴里,连喝果啤都会醉的你,怎么可能抵挡住二锅头的威力呢,所以你马上就双眼迷离着看向他
他看着你两眼泪汪汪的样子特别可爱,在配上洁白的脸颊旁的红晕特别诱人
(鶸你……是在诱惑我吗?)

评论(5)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