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o^)/~

【凹凸乙女all向】我一定要赢得凹凸大赛 (一)

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

在美丽又神秘的天魔星上
   奇妙又雄伟的宫殿中
  “爱莉莎殿下!爱莉莎殿下!您在哪儿呢?”一个机器人保姆在幻彩云丛的花园里,慌张的喊叫着自己的主人
    “C12,你在干什么!”一个比保姆机器人更高大机器人叫住她
  “是,是,是管家A63大人!爱,爱,爱莉莎殿下,不,不,不见了!”保姆机器人结结巴巴的说道
  “你说什么!马上就要到女王加封仪式了,如果殿下突然不见了的话我们都会被消毁掉,你还不快启动寻人警戒系统!”管家机器人着急的喊道
“是,是!”然后红色警灯闪亮响了起来,皇宫上上下下都知道了殿下消失的事……
 

  美丽的宇宙星云反射在少女如宝石般的眼睛上
“真的好美啊!”看着飞船外的景色少女感叹道
“终于离开了压力大的地方了,从今往后我终于自由了!”爱莉莎开心的说到
“阿自由万岁~阿自由万岁,阿~自由阿自由,万岁~”
爱莉莎快乐得唱歌连身体也跟着跳起了夏威夷舞蹈
“那个……这位参赛者,可以请你不要再跳了吗?-_-||”前方开着飞船机器人转过头对爱莉莎说
“啊?为什么?”爱莉莎保持舞蹈姿势停了下来,砖头看向搬运机器人
“因为已经到了(#-.-)”说着机器人指了指窗外
爱莉莎看向窗外
“这里就是凹凸大赛的会场吗?”以白色为主的凹凸大赛场,真是宏伟啊!
“快下去吧!”舱门打开,爱莉莎拿出镜子,发型ok,脸上没有粘任何东西ok,服装也很整齐ok,
“我真总是怎么可爱!呵呵!”爱丽莎对着镜子摆了个pose后,就走了出去
刚走下船,一个白色的圆球机器人跑了过来
“欢迎你的到来参赛者!(≧∇≦)/”
“哇!好可爱啊!”看着可爱的机器人,跑到自己的脚边,少女心爆发的爱莉莎,马上抱起了它
“你好,我叫爱莉莎!”微笑的看着小机器人
“你好!我是裁判球机器人,所有你想问的我都可以回答你!(灬ºωº灬)♩”小机器人卖起了萌
“那么我该到哪里去登记呢?”
“要去终端机那里去登记,我来给你带路吧!”说着小机器人跳出了爱莉莎的怀抱
    说着裁判球机器人就带着爱莉莎来到了圆形的终端机旁
       “那些圆形的就是终端机”裁判球机器人指责那些圆形的凹陷介绍
     “为了方便参赛者,所以终端机不可能只有一两台!”
        “好了!接下来的一切都由终端机给你介绍吧!”
   说着向爱莉莎挥了挥手
     爱莉莎向其中一台走去
   爱莉莎站在终端机上,按了一下按钮
“欢迎你可爱的参赛者!”
   “哦,还有语音功能吗!”
  “是的!可爱的参赛者!我不只是只有语音功能而已哦,我还有自主意识呢!”终端机骄傲的介绍道
     “那么先请参赛者看了这些资料,但是为了参赛者了解的更加彻底,你可以选择开启语音功能”接着屏幕周围浮起了许许多多的资料解释
    “哦,居然还想的那么周到啊!”爱莉莎慢慢的翻着参赛资料觉得手指有点累,就点了那个语音键:
    凹凸大赛是凹凸世界的神所举办的大赛,凹凸大赛的由来请如下方:
        新生,毁灭,富饶,奴役,凡人皆有宿命,除非,你,能赢得,凹    凸     大      赛!!!
     什么是凹凸大赛?为什么叫凹凸大赛?参加凹凸大赛能够获得什么?为什么…………
        “烦死了!能不能快点进入正题啊!我要取消语音键”爱莉莎愤怒
    “抱歉,参赛者一旦启动语音键不到最后一刻是绝对不会停止的!”
          爱莉莎石化
      “拜托!这又不是高考!为什么还有凹凸大赛史和凹凸世界思想品德义意!”
      爱莉莎终于把最后的凹凸大赛思想品德是怎么炼成的听完了,才看到参赛规则
      “参赛规则,凹凸大赛参赛规则的由来:从前……但是…… 经过……可还是……所以……”终端机的语音功能慢慢的念着
        “这就是凹凸大赛规则的由来,接下来是正经的介绍规则:
        规则一…………
        规则二…………
     …………   规则三百六十五
好了规则就是这些了”
   “唉——为什么这个语音功能这么尽责!”
“接下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候了!”
“啊!哦。”
“参赛者爱莉莎 根据扫描身体的信息你所以领到的技能是……”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