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o^)/~

凹凸学院中的恋爱01

     凹凸星球是整个宇宙中,最为中立的星球,在凹凸星球,不,只要是凹凸星系附近,或是和凹凸星系签订合约的星系或是星球,都是属于安全度最高的星系或星球,不过想要签订合约,就必须从自己的星球或星系中,选出最优秀的人才,在凹凸星球上的,凹凸学院中取得最为优秀的成绩,并且要经过审核,才能签订合约。
        但是一旦那个人,在凹凸星球上犯了法,轻者则是回自己的星球,并且十年之内不许有这个星球上的人进入凹凸星系里,重者则是毁灭,这个人所在的星球或是星系,但这基本上都是下等星系或是星球的规则。
        因为在凹凸星球上的凹凸学院算是全宇宙最为贵族的学校之一,所以很多富贵强大的星球,都会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凹凸学院中学习……
        “这里就是姐姐所说的会有流星雨经过的星球吧!”
      一个金发的少年拿着手中的地图,在荒凉的星球上四处张望
     “哪来的流星雨啊?玩我呢!”金发少年皱了皱眉头
      “笨蛋,不要再看那个地图了!”旁边比他高的银发少年抢过他手中的地图
        “照你这种找法,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到达凹凸星球的”银发少年无奈地说道
        “可是格瑞!这个是姐姐给我的地图啊”
       “所以说了!你跟你姐姐都是路痴画什么地图啊!”
     格瑞紫色的眼眸中充满着一点点的鄙视,但更多的是无奈
      “金!以后找路的事还是交给我吧”格瑞叹了一口气,慢慢地说道
       “哼!”金气呼呼的别过了头
       “格瑞,你也真是太小看我了!我可是……”
      
      “喂!前面的两个家伙快给我们闪开!”一个小型飞船,冲向了格瑞和金,飞船的两侧出现了两个激光炮筒正准备攻击格瑞和金
      ‘蹭’一道绿光划开了飞船,被划成两半的飞船形成了两阵爆炸
      “那是谁呀?”金看向飞船爆炸的那个方向
“应该是来找麻烦的!”格瑞拿着手里的烈斩,双眼充满杀气的看着爆炸的烟雾
      “你们是谁呀?”从黑色的烟雾中出现的是维德和安特
     “你们又是谁啊,为什么攻击我们?”金不爽的看着维德和安特
     “我们是谁!关你们什么事啊,谁让你们挡我们的路啊!”像虫子一样的安特大声喊道
      “你这是什么态度啊!”金生气了
“安特够了!”旁边的维德阻止道
“赶快把它们都解决掉!”维德后面的移动军火库正在蓄力中
“知道了!”安特发动了虫皇技能
“看样子不打不行呢!”格瑞用大拇指蹭了蹭刀柄
“唉!要打吗?”从生气中恢复的金瞪大蓝色的双眸看着格瑞
“既然他们试图要消灭我们,那也要承担被我们消灭的后果!”充满杀气的眼眸,并没有看向金
“是吗?不过既然格瑞你要开战的话,那我也来帮你!”金摆出进攻的姿势,手里出现了金色的光芒
     “请到此为止!”从漆黑的夜空中出现了一双金色的眼眸,周围诡异的安静
      “你……是……是你!!!”维德金绿色的眼眸中出现了惊恐
     “安特快走!”维德马上抓住安特的手拼命的逃跑
“唉!怎么了?”安特还没有回过神
“为什么要逃呢?”
“笨蛋!你忘了他是谁吗?”
“谁啊!”
“他就是凹凸星球凹凸学院最高的负责人丹尼尔!”
“什么!!!”
被维德抓住手的安特马上把维德高高的举在头顶用一生中最快的速度拼命往前逃
“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哼,以为这样就能逃的掉吗。”丹尼尔平静的说道
“代     行     神     旨!!!”
一阵爆炸的烟雾,两颗发着光的小东西从烟雾里面慢慢上升到丹尼尔的手中
“回收完毕!”
说完后看向了格瑞和金
格瑞更加警惕了,而金却是摸不着头绪
“你们是凹凸学院的新生吧?”丹尼尔微笑着
“是啊,我们是新生”被丹尼尔微笑折服的金傻傻的笑着
“看样子你们是迷路了!”温柔的声音跟刚才冷酷的样子,完全不像是同一个人
“是啊,我们已经迷路一个月了”很容易加好感的金完全卸下了警惕,但这并不代表格瑞也卸下了警惕,他还是双眼充满杀气的看着丹尼尔
“没关系,离开学时间还有三周时间呢!就由我带你们去吧”
  “真的吗?真是太感谢你了”金蓝色的双眼眸中充满着闪光
“哦,对了!你认识我姐姐吗?”金平静下来问
“你姐姐?”
“她叫秋!她也是从小在凹凸学院里的”
“原来你是秋的弟弟啊!”丹尼尔原本温柔的眼神中突然更真诚了一点
“你认识我姐姐啊!那你知道她现在在哪儿?”金更加激动了
“抱歉,金!剩下的是你自己在学院中去寻找答案吧”说完丹尼尔的旁边出现了白色的光圈
“好了,现在由我把你们送到凹凸星球上吧!”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