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o^)/~

凹凸学院中的恋爱03

       在双金拱门店里
  “我们干嘛每次都来这个地方吃饭啊”千棠纪双手拿着果酱三明治,小口小口的咬着
    “因为这的薯条很好吃嘛!”蕾蒂开心的吃着薯条,小脸上有着淡淡的红晕
    “这个土豆泥也非常不错”同样有着淡淡红晕的梅莉也附和着说道
     ‘这两姐妹虽然个性不合,但爱好却一样’千棠纪默默的想着,喝了口旁边的果汁
     “但是如果再继续吃这种东西的话,我的皮肤都会变差的”千棠纪眯起了半月眼
       “下次去吃你喜欢的东西吧”梅莉,慢慢地说道
  “真的?”
        “但前提是那家店里面有马铃薯之类的东西”蕾蒂,接着妹妹的话说道
     ‘你们还真是喜欢马铃薯啊’千棠纪一脸黑线
  
“唉,老大老大!你看那儿!” 一阵清脆的声音
“哦~!这不是原继承人千棠纪吗?怎么跟些小角色在一起!”声音虽然闷闷的但还是带一丝青涩
“哼,这不是真的螺丝吗?怎么有时间跟我们这些小角色浪费时间?”千棠纪挑衅
    “你这个渣    渣!!!”
  “虽然老大很厉害,但是却说不过千棠纪小姐呀!”雷德向一旁的蒙特祖玛小声说
‘啪!’
“叫你多嘴!”
嘉德罗斯用围巾打向雷德
“啊啊啊!我错了老大!别打了!”
“笨蛋!”蒙特祖玛捂着脸无奈的说
   “哼,小胖墩儿又来吃金拱门了,当心体重越来越胖哦!”
      “你说谁胖啊!你这个矮子渣渣!”说着嘉德罗斯拿出大罗神通棍指着千棠纪
    “想要挨打吗?渣渣!”
“这里可是公共场合,不要那么没礼貌!”千棠纪虽然平静的说道但身后已经浮出了战斗机甲
      “警告!警告!学生禁止在非战斗区域战斗”一旁有些白色的裁判球突然出现,屏幕里闪着红色感叹号
    “哼,为了不被扣积分就到此为止吧嘉德罗斯”千棠纪平静的说
      “你以为我会在意那点积分!”
      “积分什么的并不是多重要,但是你这样很丢脸诶!”
       “真扫兴。”说完向柜台走去
“嘉德罗斯大人别再继续增加体重了哦!”千棠纪又向嘉德罗斯挑衅了一番
“你烦不烦啊,渣渣!”
“罗斯这样还挺可爱的”雷德小声
“嗯——”围巾上升
“啊我错了,老大,原谅我!”
“真是个蠢货”蒙特祖玛满脸黑线

“哇塞!这里的苦瓜奶茶真好喝”艾比一脸红晕
“你的口味真是奇怪”凯莉小声吐槽
“嗯!这个酸梅汤很好喝!”安莉洁淡淡的说
“我的室友怎么口味都这么奇怪啊?”凯莉扶了扶额头
“嗯?朝阳慕斯吃完了啊,那么再来一份月光慕斯!”凯莉一边向服务员喊道,一边喝了口水果茶
“一份月光慕斯!”那边一阵清脆闷闷的声音和凯莉同时喊道
“那个抱歉,现成的月光慕斯已经只有一份了,还要的话要再等两个小时”
“什么?”x2
“喂喂!是本小姐先点的月光慕斯吧,你再等等吧!”凯莉向另一边原亮色带红围巾的少年说到
“你之前就已经吃了一份朝阳慕斯了吧,要我等,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红围巾少年不甘示弱
“喂!没听过女士优先吗?”凯莉不爽的喊道
“抱歉,我还真是没听过!”红围巾少年清淡的声音里听不出一点感情
“哦,你是想和本小姐抢吗?”凯莉怒极反笑
“月光慕斯是我的!”说着少年飞快的抢过了盛慕斯的碟子
“哼!”一个红色的五角星击飞了慕斯蛋糕的碟子
慕斯蛋糕落入凯莉的手中
“你……”
“卡米尔怎么这么久!”一阵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出现在店里
“大哥!”卡米尔向雷狮跑去
雷狮看了看卡米尔又看了看凯莉手中的慕斯蛋糕,一下就明白过来了
“是你抢我弟弟的蛋糕”暗紫色的眼眸沉了下来
“反了,是你弟弟抢我的蛋糕”蓝色的眼眸眯了一下
“哦~是吗?”说着手中出现了一个带着闪电的大锤子
“既然是卡米尔想要的东西,说什么做大哥的,也一定会帮你抢过来”高高举起大锤子
“雷牢!”为了躲避闪电,凯莉的手不得不放开蛋糕碟子
雷狮接过装蛋糕的碟子,正准备递给卡米尔
红色星星打过碟子,使蛋糕掉在了地上
“鶸!”雷狮眼眸更暗沉了
“哈哈哈!我的东西就算弄坏了,也不会让给别人的”
齐刘海下阴影中的蓝色眼眸发出危险的亮光
“雷狮老大!怎么这么久都没出来?”银白色头发绑着奇怪的发型的男生推开门走了进来
“看着这架势,又有架可打了吗?雷狮老大!”随后进来的金毛马尾男双眼发光
“鶸,你的胆子还真大呀!”危险又低沉的声音
“本小姐的胆子一向都很大”同样是危险的声音但却有一丝甜美
     “喂!安莉洁情况好像有些不对啊,我们要不要去帮忙!”艾比推了推一旁的安莉洁
     “神告诉我,凯莉并不会有危险”安莉洁手中结出了一个冰占卜球
   “这个就是你说的占卜?到底靠不靠谱啊?”艾比用中指点了点占卜球
“鶸这可是你自找的”闪电般的速度冲向凯莉,举起手里的雷神之锤攻击凯莉
“星月刃”突然出现的红色弯月挡在凯莉面前,迅速的旋转形成一个保护屏障挡下了雷狮的攻击
“哦~居然可以接下我的攻击,还不错嘛,不过接下来呢?”
雷神之锤击出了一道闪电光速
“啧,真麻烦!看你的了老骨头!”凯莉拿出了手里的黑骨包包
   黑骨包包吸收了那些攻击
“还给你!”
“哼!有点意思!”说着雷神之锤击向地面,一道雷电屏障出现在雷狮的面前挡住了那些回击
“喂!冰女,此地不宜久留,再拖下去你们也会被连累的,不想被连累就赶快结束你的占卜过来帮忙!”
凯莉看向坐在一旁,看着占卜球的安莉洁和艾比
“唉,老是喜欢惹麻烦的星月魔女。”说着拉起了一旁的艾比
“白雾”
一阵冰凉的白雾出现在店里的每个角落

“卡米尔!”
“是!无定之躯”
卡米尔使用无定之躯改变双手的构造,双手轻轻一拍,一阵风把白雾吹走了
“不见了!”佩利叫道
“我还没有开始攻击呢!”说着抓着头蹲下
“哦~乖,乖!不要急,下次有的是机会”一旁的帕洛斯摸着他的头安抚
“大哥。”卡米尔慢慢的走向雷狮
“走了。”看了看卡米尔后,慢慢的推开店门
“是,大哥。”卡米尔也慢慢地跟在雷狮后面
“我们也走了,佩利”帕洛斯收回了手
“唉——”佩利叹了口气,失落的跟着帕洛斯走出了店门

‘那个女人是叫凯莉是吗?很好,女人与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雷狮一边向前走一边想着凯莉,邪恶的微笑起来
     这时回到宿舍的凯莉打了个冷颤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