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o^)/~

凹凸学院中的恋爱02

      美丽的凹凸星球上,主区四季如春
洁白光滑的道路,连接着各种各样的地方,这里是凹凸学院中的校区宿舍,校区宿舍分为东方校区宿舍,或是西方校区宿舍,东西方校区宿舍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方向不一样,宿舍是小型别墅,这种小型别墅里,可以住四名学生,当然有分男女的,一栋别墅中只能住四个女生或是四个男生,虽然凹凸学院并不排斥恋爱,但还是会分男女的
       “快点衰仔!再晚一点,我的地方就快没了”红色头发的女孩走在前面,喊了喊后面比她高一节的黑发男孩
     “把我当免费苦差还那么不客气!”黑发男孩推着巨大的行李箱,无奈的小声吐槽
     “你有意见吗?”虽然是小声的吐槽,但还是逃不过红发女孩的耳朵
     “没意见,没意见,帮姐姐做事是理所当然的”黑发男孩真诚的看着红发女孩,但是转个背向红发女孩做了个鬼脸
      “啊!有了,有了就是这里!”手指了指前方,白褐色的小型别墅
     “快点啊,埃米!”
    “是是是!”埃米费力的推着行李箱
进了别墅后
“我艾比小姐,当然是要最好的房间!”
“所以说,哪间房间才是最好的?而且老姐好像是最后一个”
“多嘴!”艾比拍了一下埃米的头
‘音乐声’
一个黑白各一半头发的女孩带着耳机哼着小曲儿从楼上慢慢的下来
“那个请问?”女孩注意到了这两姐弟
“我是艾比,这个衰仔是我弟弟埃米”
埃米无奈的笑道
“哦!是新来的吗?你好,我叫千棠纪”千棠纪一边说一边摘下耳机
“不好意思!你知道还有没有好的房间?”埃米礼貌的微笑
“这栋房子一共有三层,一层就像你看到的是客厅和厨房,从二层开始就是卧房,一层有两个卧房,楼顶是小型花园,我住在第二层,有人的房间都有门牌名字,第三层应该还有一个空房间,你们要上三层的话,那边有电梯也有楼梯”千棠纪有条理的解释道
    “谢谢!”道谢完后埃米推着艾比的行李箱走向电梯
“千棠纪以后就请多指教了”艾比伸出手
“很高兴认识你艾比!”千棠纪也伸出手握住了艾比
“等下快中午了,等我们收拾完房间后我们一起去吃饭吧”艾比对新交的朋友热情到
“不好意思啊艾比,我已经有跟别人有约了,下次吧!”千棠纪不好意思的笑到
“哦~该不会是男朋友吧!”艾比八卦道
“我还没有男朋友呢!是一对跟你们一样的双胞胎,不过她们都是女生”千棠纪半月眼笑着说
“好了,老姐我们还没有收拾房间呢”埃米在电梯旁催促道
“来了,来了!那晚上我们再一起吃吧”
“好吧!”
千棠纪慢慢的走向了外面
‘哔哔哔!’千棠纪手腕上的终端机响了,千棠纪打开终端机
“哦!是蕾蒂和梅莉啊!”
“什么叫做是蕾蒂和梅莉啊!你这家伙到底要我们等多久!”粉色的蕾蒂不爽的说道
“抱歉,抱歉,亲!别生我气了,我马上就到”
“哼!姐姐,你别老是这么喜欢生气嘛!当心老的快哦”蓝色的梅莉在一旁挑衅
“哈!说的也是啊!如果我再生气的话,就会变得跟妹妹一样了”蕾蒂不甘示弱
“你说什么!真是无理啊,姐姐!”梅莉笑脸消失
“我也只是在说真话而已呀,妹妹!”蕾蒂越来越得意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千棠纪黑线+滴汗

    “哇,这里就是凹凸星球吗!好大景色好美哦”
金一脸激动
   ‘我不认识这个人’格瑞默默的远离了金
“格瑞你干嘛越走越快啊”金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发小连忙追了上去
‘还好周围没有别人’格瑞身体不动头环顾了四周后松了口气
      格瑞和金在丹尼尔的带领下报了名,现在正在找宿舍
      金的姐姐秋已经帮两人定好了宿舍,还委托了搬运人把金和格瑞的生活用品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是先搬进了他们的宿舍里,所以两人两手空空的,格瑞看着终端机上的地图寻找他和金的宿舍
     格瑞突然停下来,在后面追他的金不小心撞到上格瑞的后背
“怎么了格瑞!为什么突然停下来?”金嘟嘟嘴
“到了。”头也不回的看着面前的黑白相间的小型别墅
“哦!这就是我们要住的地方吗?好大哦!”金手舞足蹈
“走了”格瑞无奈的拉着金卫衣的帽子走进了别墅
这的别墅大多数都是三层楼,相貌和颜色不太一样但款式都是一样的楼顶有个小花园
    走进别墅后,快到电梯前一个黑发少年趴在地上
“他怎么了!”金好奇的看着地上的少年
他慢慢地移到少年的旁边
“喂喂!这位兄弟你怎么了?”金变出一条细长的小箭头,蹭蹭那个少年
“啊啊啊!”那个少年突然大叫起来
“啊啊啊!”金也被吓的大叫起来
“吵死了!”格瑞无奈的摸了摸头
“你,你还活着吗?”金小心的问他
“我!我好饿!”
“啊?”
      
       ‘吃东西咀嚼声’
“那个,你吃饱了吗?”金小心的问到
“嗯嗯,唔!!!”少年突然被噎着了
“快喝口水!”金拿一杯水递给少年
“唔唔,唉!”少年终于咽下去了,松了口气
“谢谢你们,格瑞先生你做的东西真好吃!”少年向一旁的格瑞笑了笑
“当然了,格瑞做东西是最好吃的!”金骄傲的笑着
“哼!”格瑞别过了头,尖尖的耳尖微微一红
“你叫埃米是吧!你为什么会倒在电梯口”金问了问埃米
“抱歉了金!我并不想回忆” 埃米脸暗沉下来
         原来之前埃米帮艾比收拾完房间后
“衰仔,姐先订个外卖,就不帮你收拾房间了”
      艾比住的别墅旁边,就是男生住另一栋的别墅,也就是埃米的宿舍
“知道了!”每次都是这样,埃米习惯的黑线
当埃米走向自己的别墅,收拾自己的房间后
     “恩——该点些什么好呢?”艾比看着终端机上的外卖菜单
       “喂,你别老是跟着本小姐”一个黑长直的女孩不爽的瞥了瞥旁边的蓝发女孩
      “我没有跟着你呀,我正好也要出去”蓝发女孩无辜的说着
        “你……”黑长直女孩正准备说些什么
      “嗯!是新来的吗?”蓝发女孩注意到了客厅里面的艾比
       “你们是?”艾比看向她们
   “你好!我是叫安莉洁!”安莉洁淡淡的说道
    “你!哼,看在新来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你好,本小姐名叫凯莉!”凯莉说着从自己的黑骨包包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拆开糖纸扔进垃圾桶
       “哦!我叫艾比!”
然后三个女生就慢慢的聊起天
三个女生越聊越起劲
“话说回来,你们不觉得肚子饿吗?”凯莉把吃剩的棒棒糖棍扔进垃圾桶
       “嗯!都已经12点50了”安莉洁看了看手上的中端机
   “哦,对了,我都忘了要买外卖”艾比这才想起来
“那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呢”艾比问她们
“本小姐才不会跟这个冷冰冰的柠檬女一起去呢”凯莉撇了撇嘴
    “是吗,我并不介意啊,如果你介意的话那么我和艾比一起去吧”同样是淡淡的口吻
      “哼!如果不是本小姐不喜欢饿肚子的话,我才不会和你们一起去呢”凯莉连忙说道
    “你应该是觉得一个人吃饭太难为情了吧!”安莉洁嘴角微微一笑
    “行了,你们两个别吵了,要去就赶快吧”艾比说到
“哼!”凯莉撇过头
   “对了,先和埃米发个消息叫他一个人点外卖吧”
“埃米是谁啊?”凯莉问
“是我的衰仔弟弟!”
“哦!”
造成了埃米饿着肚子收拾完房间后没有吃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