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o^)/~

微R(可能稍微有点不一样)

小雷向前冲


  


小雷是一个小♂子他住雷狮的身体里





小雷从出生开始就非常喜欢船,希望有一天能成为真正的海盗船长





他在学校里尽管成绩非常好,但是经常逃课去游泳池学习游泳,因为他觉得如果想要成为一名真正的海盗船长,就必须非常会游泳




但他的同学并不这么认为,有的同学觉得成为海盗一定要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头巾,还有的同学觉得要成为海盗就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一群小弟,甚至有觉得只要有船就可以当海盗的同学

   



小雷在学校里有一个非常讨厌的竞争对手小布,因为小布虽然是跟他一样觉得成为海盗就必须学会游泳,但是小布想成为的是绝对公正公平的海盗,所以跟他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的理念完全不合,所以小雷经常看不惯小布,当然小布也完全不喜欢小雷





这天小布跟小雷在游泳池旁边碰见了


“切,弱鸡!”(๑‾᷅^‾᷅๑) 嫌弃你

“没礼貌的恶徒!”(# ` n´ )


他们一起跳进了游泳池,小雷一开始游在最前面,小布很不爽,他在自己前面他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他们原本是打算自己游自己的,不理对方但逐渐变成了在竞争谁最快



小伦,小达,小狮看见小雷和小布的激烈比赛,都不甘示弱的跳进了泳池

其他三亿多的小伙伴全都不甘示弱的跟了过来




因为他们都想得到一个奖品,那就是住在你的身体里的小♀子



这天大雷老师看到小雷正在努力的练习游泳

  

“小弱鸡也想得到♀子”


“弱鸡老师也想跟我抢”


终于游泳冠军比赛终于开始了,裁判给每个选手两张地图,和一副游泳镜,出发前还叮咛每个选手小心遇到套/子




这天雷狮终于逮到了你,因为你之前好几次被他收拾得三天下不了床后,现在几乎每天都在雷狮回家之前把房门给锁住(特殊房门打不破的)



那天你出门和闺密(嘉德罗斯的太太)一起逛街,玩的有点晚


“糟糕太晚了”嘉太太有点着急,因为家里的小暴君给她规定那晚上七点半之前必须回家否则后果自负


她之前作死八点半过后回家,虽然还不至于起不了床,但她已经没脸出门了,因为脸上脖子上还有手臂上甚至腿上都是他的痕迹,更糟糕的是那时还是夏天


“现在才7点40你家的暴君还真是难伺候啊!”你幸灾乐祸

“你还是不是我朋友啦!”嘉太太愤怒到


“宝贝儿乖乖回家伺候你的小暴君吧!”你开心的头也不回的走了


“哼!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嘉太太拿出手机点开联系人找到了雷某某


“喂!雷狮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在自己的卧室的浴室中洗完澡,顺便还吹了个头发,睡衣在卧室的衣柜里,你不得不穿着浴巾出来,唉,怎么一片漆黑?我记得我有开灯

突然有一双有力的大手抱住了你,一只手还捂住你的眼


“谁?!”你被吓到了

“谁!自己老公都不认得了吗?”热气在你耳朵旁边使你全身发软

“雷狮,你怎么进来了?我记得我把房门给锁住了呀”

你红着脸,有气无力的说道


“你的好朋友把你房门的密码告诉了我,还真是个不错的好朋友啊!”

“XX?这该死的丫头,居然出卖我!”

“媳妇儿你知不知道这几天,你老公想你想的下面受不了”

下面的灼热抵住了柔软还用力的向前蹭


经过了数次的前奏,雷狮和你终于亲密的在一起


“准备出发!!”


小雷和其他三亿个小伙伴飞快地冲过了起跑线


冲啊!冲啊!我一定要得到冠军,最后我一定要当海贼王!!


小雷奋力向前冲


小布紧紧跟在后面!


小雷拼命向前游啊游啊,


他隐约感觉到,只要胜利,


今后就会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眼看着小布快要赶上来了


“弱鸡别想超过我!”


“恶徒你别高兴的太早了”


小雷拼命向前游,他的一生就看这次的表现了

小布也是





不过,他还真是个游泳的高手!


冲刺!冲刺!冲刺!第一名!!


♀子的样子很可爱,身体软绵绵的......


小雷越靠越近......最后.....


咦,小雷不见了!


“雷大锤,你看你做的好事”你看着早早运的两条杠

“切!居然有了!”

“你还嫌弃”≥﹏≤

“不不媳妇儿,你别哭,我不是不想负责只是想到有一年时间不能碰你我就……”Ծ‸Ծ

“讨厌!”(○`ε´○)

“不过听说在中期可以稍微……你看怎么样?媳妇儿,等等,媳妇儿分房使不得”



接下来,奇异的事情发生了!


非常的美妙也很神奇!


他不停的长啊长,长得比♀子还要大!


有个东西开始成长。


他又继续长啊长啊,


长得比你的肚子还要大!


就这样,


你的肚子开始变大,


很大很大。


它长啊长,直到……




小宝宝出生了!好可爱啊!是个男孩儿!


看着已经长好的小宝宝,白嫩嫩的皮肤,头上有几撮黑紫色的毛,他睁开了眼睛,看了看抱着自己的女人开心的笑了起来


他的长相毛发都非常像爸爸,可他的眼睛不像雷狮的紫粉色,他的眼睛是金红色,跟你漂亮的金橙色比较相似


后来他的爸爸给他取名为雷电小名叫小电


雷狮一开始还是非常高兴这个小子的到来,但他逐渐发现,这小子根本就是来跟自己抢媳妇儿的

身为爸爸他可以忍受,一个小豆丁在自己身上撒尿(差点就想把他揍一顿)

可身为一个男人,他不能忍受你跟另一个雄性在一起每天24个小时,尽管那还是自己的儿子


可在你坐完月后,一天晚儿子在旁边睡着了,而你捂住自己的嘴,满脸通红的看着后面的这个男人


“媳妇儿,不要出声哦,儿子睡着了!”๑乛v乛๑嘿嘿

“混     蛋!”(○`ε´○)

“你老公想死你了!”


可是小雷去哪了呢?没有人知道.


不过当小电长成一个帅气的小男孩儿,


去上学以后……(刚满三岁就被雷狮强行送走了)



他在班上收了三个小弟,其中一个还是自己的弟弟(卡米尔的儿子)


成为了学校的校霸


“雷狮,小电在学校把他一个学长打到只剩1/4的血了,你管不管!”

“哦,是吗?!真不愧是我儿子!”

“你还纵容他,当初真不应该听你的让他去全托,如果当初是我亲自来管他,他就应该会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皿▼#)

“行了媳妇儿,那么想要一个有礼貌的孩子啊?行,我们来创造!”说着他把你抱起走进了房间

“喂!现在还是白天!”ㄟ(≧◇≦)ㄏ





希望不要被禁

我没有用太多敏感词

一定不要禁


评论(1)

热度(81)